关于硕士生申请提前至2022年1月毕业和延期毕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一、2019级硕士生申请提前至2022年1月毕业必须达到以下要求:

1、已完成培养方案中全部的培养要求,并满足提前毕业的条件。

2、提交《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提前毕业资格审核表》(学院版,详见附件,2021年9月28日之前提交)。

3、全部学费交清。

4、北大系统提前毕业申请审核通过后,学生必须参加论文答辩,不能中途退出,也不能再进行延期。

二、2017级和2018级办理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应特别注意下列事项:

  已经办理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不能再申请提前毕业。    

、办理截止时间:

1、《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提前毕业资格审核表》(学院版)申请人、导师签字后请在2021年9月28日之前提交到教务办。

2、《北京大学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审批表》、《北京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审批表》(北大版)申请人、导师签字后请在2021年10月15日之前提交至教务办。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

提交地点:大兴校区研发楼1110房间

四、北大版审批表办理方法:

申请学籍异动者,须登陆北京大学“校内门户”,点击“信息服务”→点击“全部”→点击“个人服务”→点击“研究生院业务”→在“培养办学籍”栏目中找到“填写学籍异动申请” → 选择异动类型(“142延长学习年限”或“141提前毕业”) → 确定并填写相关信息 →提交申请 → 打印审批表(本人需手写签字) →按表格上的程序办理完导师的签字手续后,交至院系教务办(大兴校区1110房间),由院系教务老师统一办理后续手续,待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在系统中查询审核结果。

学籍异动咨询电话:61273671

教务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提前毕业资格审核表.docx1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