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与微软亚洲研究院签署创新型工程硕士合作培养计划备忘录

       3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与微软亚洲研究院举办的“创新型工程硕士合作培养计划会议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大理科一号楼1544会议室举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中海、副院长林慧苹、软件技术与服务工程领域学科组副教授蒋严冰,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工程总监田江森、学术合作中国区总经理马歆、学术合作经理孙丽君参加签约仪式。

       蒋严冰简要汇报了软微学院与微软研究院十年来在课程、竞赛及实习就业的合作情况,并对双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田江森介绍了微软亚洲研究对合作课程的支持情况,以及软微学子在微软研究院实习和就业的情况。

       随后,吴中海积极评价了双方长期形成的合作模式以及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课程的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随后,合作双方进行了创新型工程硕士合作培养计划会议备忘录签约仪式,协议双方将依据备忘录深入加强课程与实习合作、探索新的研究生合作培养模式。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探索建立长期、高效、共赢的工程硕士合作培养机制。

2016.4.5.1

双方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