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在北京大学23届体育文化节暨2016年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4月22日至4月23日,以“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为主题的北京大学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暨2016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师生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最终以总分142分的成绩收官,在全校35个院系中以甲组第五名获得历史最佳成绩。

2016.4.29.1

趣味项目

       本次运动会中,学院在很多项目上实现了突破,并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员。在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中我院四位同学以48.42秒的成绩勇得第一名的成绩,为我院争得18分;在男子铅球组,王守诚同学以10米的成绩名列第一名;在100米项目中,胡翼同学以11.88秒的成绩再次勇得冠军;在女子1500米项目上,陈颖同学以6分7秒的成绩又摘桂冠。场下的同学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展现出软微人携手拼搏的集体荣誉感。

2016.4.29.3

青春飞扬

       本届运动会上软微学子不仅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的认可,更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扬。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同学们取得这样优异的比赛成绩,希望明年的运动会上软微学院新老运动员继续团结拼搏,实现新的突破,再创新的辉煌。

2016.4.29.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