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产学研合作基地台湾学生参访多家无锡企业

       5月5日,无锡校区50名台湾学生受邀参加了由无锡市台办组织的无锡企业参访活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蠡园开发工业设计园区3D打印馆,听取了关于3D打印技术发展的介绍,并欣赏了3D打印出的产品。接著同学们们参观了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无锡旭康微电子公司的台籍负责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在无锡工作和生活的切身感受。

2016.5.6.1

同学参观3D打印馆

       当天下午,同学们参访了3W创业咖啡馆,创客空间的负责人、北大校友顾建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并勉励同学们,做任何工作都要有创业的心态,创业不论成败,其过程都值得细品,都可称之为难得的人生体验。

2016.5.6.3

同学们在3W创业咖啡馆

       同学们还走访了在锡台资企业江扬科技有限公司,并参观了该公司卫星通信设备生产制造过程。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参访了无锡园区和相关企业,对无锡的产业环境进行了了解,不少同学表示毕业后有在锡工作和创业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