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参加北京大学建校11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5月2日,燕园喜迎八方回家校友,共庆母校118岁华诞。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积极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2016.5.11.1

活动宣传页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自2002年建院以来,一直秉持着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宗旨,已经向社会推送出十届含计算机、金融、管理、艺术等方面的顶尖人才。返校日当天,校友们和接待处的师生亲切互动,热情交流,校友们询问在校学弟学妹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提出中肯的学习、就业建议,并提供了丰富的实习机会,活动现场十分温馨。

2016.5.11.2

邱德拔广场校友接待处

       早上七点,校友返校日校园马拉松在五四体育场举行。尽管气温骤降、阴雨连绵,却挡不住软微校友奔跑的热情。软微校友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一千余名北大校友一起,在全力以赴的奔跑中致敬母校118岁生日。马拉松途经民主与科学雕塑、百周年纪念讲堂、图书馆、邱德拔体育馆、博雅塔、翻尾石鱼、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西门华表八个北大标志性地点,让校友们在重温北大的同时,又能怀念起那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2016.5.11.3

软微参与马拉松的校友集体合影留念

       除了马拉松活动,软微校友还参加了校友会组织的 “游园寻梦”、“彩笺寄情”、“怀旧瞬间”、办理校友卡、为母校捐赠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