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实现技术课程在微软亚洲研究院进行结课答辩

       6月18日下午2点,软件实现技术课程主讲老师蒋严冰带领学生来到微软亚洲研究院进行课程结课答辩,向微软亚洲研究院的老师们汇报各个小组一学期来研发的“云+端”综合应用。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工程中心总监田江森老师、学术合作经理孙丽君老师、以及学院入职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张大卫、莫雄剑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并就每个小组的展示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了探讨和互动。

       与以往课程项目比较,今年同学们的课程项目更具有综合性、实用性和软硬结合性等特点,很多项目都是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应用及IOT等技术的综合运用。同学们逐一上台展示了自己团队的工作和产品,并由微软资深工程人员进行点评和指导。

       展示阶段结束后,微软评审专家对各个小组的表现与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评估,评选出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由沈康君、孟祥哲、甘泽、宁旭冉组成的炸机小分队小组以一款软硬结合的无人机项目“基于开源飞控的自动驾驶系统”获得了本次课程最佳团队。一款教室智能视频项目“聚说”项目团队成员都表现出了较强的开发能力,其中的代表巫思杏、陈斌获得最佳个人奖。田江森老师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并向选课同学发出了实习邀请。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工作环境并合影留念。2016.6.20.1

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