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2016学年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10月18日上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2016学年总结大会在学院大兴校区举行。软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林慧苹主持。

       首先,张兴院长作"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2016学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友工作与创新创业活动、行政与后勤、年度财务情况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相关专项工作: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以及创新创业中心建设作了介绍。他指出,学院要发挥学科的综合优势,实现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共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中海宣读了“关于授予2015-2016学年‘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和‘年度贡献奖’的决定”。吴中海常务副院长希望受到表彰的教职员工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张兴院长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书。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