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三次理事会

       11月27日下午2点,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第三次理事大会在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504会议室成功召开。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会长陈向群,秘书长赵泽宇,以及20余名校友会理事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6.11.29

会议现场

       首先,秘书长赵泽宇向到场理事简单总结了校友会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工作的开展状况。他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给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软微校友会应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校友与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渠道,让更多校友参与到学院的建设改革工作中来。接着,到场理事成员用集体鼓掌的方式通过了增补郭立峰为理事成员的决议。

       随后,会长陈向群主持讨论了校友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计划主要围绕创新创业论坛的筹办、优秀校友事迹挖掘宣传以及软微十五周年征文系列活动展开。在讨论过程中,各位理事积极献言献策。最后,会议初步确定了各项活动开展的具体任务和人员部署等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进一步落实了校友会的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理事都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校友会的发展,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