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7年师生元旦联欢会成功举办

       12月30日下午,寄给金苑路24号的梦想——2017年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师生元旦联欢会在大兴校区研发楼14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副院长林慧苹、党委副书记姜淼等200余名师生亲临现场观看了此次联欢会的表演。

       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代表杨芙清院士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她也对全体师生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05届校友代表郭立锋也上台致辞,他不仅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也带来了来自五湖四海、天南海北的05届所有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寄语。

2017.1.5.1

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表演

2017.1.5.2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互动

       本次联欢会以“寄给金苑路24号的梦想”为主题,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表演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整场演出时尚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此外,联欢会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同学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精美的礼品。

2017.1.5.3

歌曲——写给经管六苑的情书

2017.1.5.4 

小品——白蛇传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软微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未来的2017年,软微全体学生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向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相信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2017.1.5.5

元旦联欢会全体演职人员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