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2014级硕士生张伟获得ICSS 2017最佳学生论文奖

       5月6-7日,在厦门召开的第十届服务科学国际会议(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 Science,ICSS 2017)上,学院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2014级硕士生张伟获得最佳学生论文奖,论文题目是“A Cost-sensitive Balanced Random Forest for Insurance User Churn Prediction”。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代价敏感平衡随机森林算法CS-BRF,有效提高了保险用户流失预测的准确性。李伟平教授、莫同副教授为该论文的共同作者。

2017.5.10.1

获奖现场

       ICSS 2017由CCF服务计算专委会举办,共接收论文48篇,从中评选出一篇优秀论文和一篇最佳学生论文。本次会议共有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参加,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博士、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金海教授、IBM Watson实验室Rong Chang博士等做了大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