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第二届演讲比赛——“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顺利举办

       4月24日下午,共有11位选手在研发楼1410室,进行了以“当我和世界不一样”为主题的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第二届演讲比赛决赛,讲出了他们的大世界。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老师,民政部《社区》杂志主编黄晓林老师,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朱郑州老师、褚伟杰老师,金融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张华老师、马振华老师,数字艺术与技术传播系李博婷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强老师。

2017.5.11.1

比赛现场

       本次参赛的所有选手全部来自去年全院17个学苑的演讲比赛初赛,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在活动的最后,党委书记陈向群老师就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总结致辞,鼓励同学们敢于表达自己的态度,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17.5.11.2

党委书记陈向群老师致辞

       此次活动大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演讲人对“自我”这一问题的深入思考和全面理解,增添了共同研究讨论问题的良好氛围,同学们也在演讲比赛中得到了较好的锻炼和考验。

       附: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李炜钊同学,来自金融信息服务专业,演讲的主题是“至诚者言最强音”。

       二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金融信息服务专业的李朝阳同学和陈鹏同学。

       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计算机辅助翻译专业的华传洲同学、吴铭英同学和创新与创业投资管理专业的陈大晟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