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生杨勇同学获2017年IBM全球博士生英才奖

       日前,2017年IBM Global Ph.D Fellowship (IBM全球博士生英才奖)评选结果揭晓,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生杨勇同学获得此项奖励。杨勇同学是2015级直博生,导师为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李影教授,目前主要从事数据驱动的分布式系统理解与优化和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医疗数据平台的研究工作。

       IBM全球博士生英才奖是IBM面向全球博士研究生设置的奖学金项目,在国际知名高校提名推荐的候选博士生中选拔出的优秀获奖学生,在获得丰厚奖学金的同时,还参与IBM研究院、IBM开发中心等具有高挑战性的研发项目,充分利用IBM丰富的全球技术资源,接触世界领先的研究方向和热点领域,提高自身科研水平。

       IBM全球博士生英才奖学金竞争十分激烈,全球每年获奖者约50位。去年,软件工程一级学科2014级直博生贾统同学曾获得该奖项。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