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召开第四次理事会

       2017年11月22日晚上7点,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第四次理事会在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504会议室成功召开。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党委副书记姜淼,以及本届校友会的副会长、校友会理事等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向群主持。

2017.11.24

校友理事会现场

       会议首先通过选举为理事会增补了八位新的理事成员,选举并通过姜淼为新一届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会议讨论了本年度的创新创业论坛进展事宜。由论坛筹备组向校友会理事汇报了论坛的筹备情况,之后,会议针对本年度要表彰的“创新创业之星”和年度贡献奖的提名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规划,包括设立校友会分会、加强校友信息采集等工作。各位校友积极献言献策,其中有校友就校友会如何加强凝聚力,树立为校友服务的“服务员”意识,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也建议经常在一起活动的校友们,要及时发给校友会秘书处,进行宣传和报道,激发校友们的活力。在讨论中,校友们表示要进一步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凝聚校友,希望微信公众号“软微大兴”能有效为校友会服务,也期望校友会可以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实现校友信息的更新迭代,在以后校友联络中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进一步落实了校友会的工作。各位校友理事群策群力,纷纷发言,对学院的发展和校友会的建设提出多种规划和设想,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11.24.2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