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勇夺北京大学第25届运动会总成绩第三名

       北京大学第25届运动会于2018年4月20日及27日在五四体育场举行。淅沥的春雨打乱了比赛日程,但打不散软微人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气神。

2

比赛现场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田径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永争第一;在场外,队友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定格了一幕幕值得纪念的瞬间。无论是在大本营默默奉献的志愿者,还是多次辛苦彩排却遗憾未能上场的方阵表演人员,软微人始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体育精神。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师生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最终以总分152分的成绩收官,夺得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sport 3

sport 4

比赛现场

       本届运动会上软微学子不仅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认可,更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扬。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同学们取得这样优异的比赛成绩,希望明年的运动会上软微学院新老运动员继续团结拼搏,实现新的突破,再创新的辉煌。

sport 5

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