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顺利开展"微微暖风 大爱其中"系列活动之"念党恩 献爱心"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团委的积极组织下,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微微暖风 大爱其中”系列活动之一——“念党恩 献爱心“于11月3日中午在学院研发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议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助力精准扶贫,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活动期间学院党支部、团支部同学积极参与、爱意满满。软微学院16、17级学生党支部60多名党员从繁忙的实习岗位回到熟悉的学院,共捐赠了300余件保暖物资(包括冬装、暖水袋等),用干净厚实的冬装表达心意;18级团委各部门成员协同合作,精心筹备,并耐心将物资进行整理、分装,近日便能将冬衣邮寄。

 2018.11.6.1

活动合影

       活动结束后,18级未名一苑同学们说:“从活动筹备开始同学们就积极响应,热情饱满地参与到这次爱心活动中,短短几天就收集到了许多衣物,为贫困村孩子献上我们的一份关爱,一份真情。”18级燕南一苑的同学也对此次活动感触颇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有义务也有必要参加一些爱心活动,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看上去只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包含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同学们始终惦念着党的恩情,挂念着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2018.11.6.2

捐献现场

       “微微暖风 大爱其中”,虽然我们所做的爱心贡献还很微薄,但是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更多师生的支持下、在热心公益的青年志愿者的参与下,微微暖风注定汇聚成和煦春风,帮助永寿的小朋友度过寒冬!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和谐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