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运动俱乐部成功举办首次校友活动

       近日,由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校友会主办的运动俱乐部首次校友活动在邱德拔体育馆顺利进行, 2007级校友共同相聚于体育馆,毕业已经8年的他们再次相聚在燕园,校友们非常激动与开心。

       活动开始校友们便聚在一起回忆起上学时光的点点滴滴,交谈着自己的生活以及工作中的快乐与忧愁,每一句言语、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笑容都能够深深切切的感受到校友们对燕园时光的怀念、对重聚的兴奋。

       之后,校友们分别在羽毛球场和篮球场上再一次释放青春,在他们身上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运动场上的他们依旧活力四射,虽然言语中一直自谦水平已不如当年,但校友们的每一次挥拍,每一次接球,每一次运球,每一次投篮都依然潇洒自如,无论时间如何沉淀,在他们身上总有一种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这或许是北大人代代相传的精神特质。

       校友们在羽毛球场上挥拍跳跃,单人对打、双人对打,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奋力拼搏,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2018.11.9.1

活动现场1

       校友们在篮球场上奔跑、运球、投篮,大展身手,虽未激烈角逐,却将运动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2018.11.9.2

活动现场2

 

       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互相祝福,也更加期待下次的相聚,对以后的校友活动表达了更多的期许,共诉浓浓燕园情。

2018.11.9.3

校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