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三号楼3303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通过电视直播集体观看学习,深入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学习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扩大改革开放的教育面,影响面。此活动意在面向广大师生说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

2018.12.20.1

观看现场

       集体直播观看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此次观看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今后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2018.12.20.2

参会人员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