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表彰会

      1月18日上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表彰会。学院院长张兴、党委书记陈向群、常务副院长吴中海、副院长张光红,学院消防治安应急工作小组成员以及行政后勤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向群书记主持。

      陈向群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北京大学2018年度安全检查总结表彰会暨安全管理业务工作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学院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学校的肯定,连续三年获得学校表彰,今年再次被评为北京大学二级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随后,吴中海常务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对在学院推进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中,涌现出的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作风踏实、业务能力强的先进职工和学生进行了表扬。

      张兴院长为获奖者颁奖并表示了祝贺,对学院师生在校园安全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日常性的工作,要常抓不懈、做细做实。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维护工作,认识到2019年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制定寒假后的工作计划,确保假期校园安全有序,共同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秩序。

201901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