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心理咨询室启动仪式

       2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心理咨询室启动仪式在教学楼3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心理咨询室兼职心理咨询师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心理咨询师李青和与会师生们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在软微学院进行心理咨询活动,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多种不同的方式方法,心理咨询室的成立将能更好地帮助和服务学院师生。

       心理咨询室的设立是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聘用专业咨询师提供心理咨询工作,旨在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为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 、心理健康状况监控和危机干预等工作。

20190305092825

附:

心理咨询服务可通过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网络预约渠道 http://pku.psy-cloud.org进行预约, 具体流程如下:

(1)   用学号和八位生日登录系统

(2)   点击屏幕下方的“预约”选项,填表预约预检

(3)   在预约的时间段来心理中心(新太阳四楼西侧)。跟咨询师聊20分钟,以了解你的情况

(4)   之后中心根据你的情况给你预约正式的咨询,电话将通知你咨询正式开始的时间

(5)   按照心理中心电话通知的时间进行正式咨询(保密协议)。一般情况:连续六周,每周一次,50分钟/次

心理咨询热线电话

校医院:收费,预约电话:010-62759011

哲学楼:免费,须接受录像,预约电话:010-62760820

北京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10-8295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