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师生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6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师党支部与2018级未名三苑党团支部共同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传承五四精神”的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师生二十余人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进行祭扫。

      祭扫仪式上,全体党团员面向李大钊烈士汉白玉雕像整齐列队,学生代表王梓旋介绍了李大钊同志及五四运动的背景情况。

2019042601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誓言在陵园久久回荡,党旗再一次见证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的决心。

2019042602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杨超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三鞠躬,表达对于中国共产主义先驱的敬仰和悼念。

2019042603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团员参观了李大钊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还原了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展现了一位共产党人立志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战斗青春和不朽业绩。

2019042604

      此次党团日主题教育活动,锤炼了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发扬青春风采,传承五四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