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系学生四篇论文被国际顶级会议和学术期刊接收

       近日,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与智能系统系曹喜信教授指导的四篇论文被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和学术期刊接收。其中,两篇分别由陈勇维、倪烽同学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被国际语音识别顶级会议 ICASSP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接收,该会议将于五月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曹喜信教授及孙惠平老师合作指导的孙媛同学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被国际信息安全顶级会议NDSS(The Network and Distributed System Security Symposium)接收并出版,NDSS2020已于二月份在美国圣迭戈举行。此外,杨洋同学作为共同第一作者的的论文也被Springer期刊《Cognitive Computation》录用。

       集成电路和智能系统系以北大的新工科建设为契机,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从事科研,在学习和科研中大胆创新和积累成果,为将来从事科学研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