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9月14日上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迈入校园,开启了梦想中的北大软微生活,学院各部门教职员工及学生志愿者在迎新工作点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

       为了保障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多项措施,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早上六时许,学院老师和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在校内外各个站点和服务点就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帮助引导下搬运行李,并依次完成出示北京健康码、验证身份、红外线检测体温等一系列流程,有序走进校园办理报到手续。

2020091403

       迎新工作充分发挥了学院学科技术优势。同学们可自行登录学院企业微信,实现自助取号排队,并全面启用微信校园卡,同时采用专供手机刷取二维码的硬件设备,有效识别率高,极大地提升了办理效率。报到现场的“刷脸”报到、迎新微信小程序等信息化手段,引得同学和家长们纷纷驻足,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便捷的校园学习生活体验。

2020091402

       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学院还提前对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各区域采取严格的消杀防控措施,构筑了严密防线。

2020091404

       背上所有的梦想,身后有故乡,眼前有远方。祝愿2020级新生在北大软微扬帆起航,奏响青春华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