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成立十八周年暨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6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了成立十八周年暨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副理事长张兴,理事兼理事会秘书长徐雅文,院长吴中海、党委书记陈向群,副院长林慧苹、张光红、刘力锋,党委副书记姜淼、姚奇,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主持。

2020101601

       在参会人员集体奏唱国歌后,吴中海院长作了“2019-2020学年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吴院长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等教育改革探索、教学质量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展开,系统地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新工科建设,以及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推进等各个方面的立德树人、创新创业成绩。

2020101604

       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吴中海院长提出,在新学年中,学院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全面推进新工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与科教融合,加强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学研结合的工程科技创新。

2020101605

       随后,姜淼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2020学年‘学院先进个人’称号和‘年度贡献奖’的决定”,吴中海院长和陈向群书记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2020101603

       大会梳理总结了上学年的各项主要工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学院将继续牢记“爱国是本分、担当是责任、奋斗是幸福、奉献为人民”,不忘“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抓改革促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