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阿里云智能新工科特色班招生宣讲活动举行

       近日,北京大学—阿里云智能新工科特色班招生宣讲活动在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三号楼3204教室举行。近30名对智能新工科特色班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林慧苹、特色班指导老师莫同,阿里云云安全团队资深技术专家胡闽(行山)、王昱 (莱因),阿里巴巴学术合作团队高级项目管理工程师王婷婷(婷亭)、赵雨薇(鱼尾)等出席了开班活动。

       智能新工科特色班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原则,以培养学生技术创新能力为导向,以提高实际应用能力为重点,依托双方优势,使教育与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加速高新技术和科研成果转化,培养理论基础扎实、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突出的研究生应用型人才。入选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将分别指派高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确定学生的研究方向和研发课题,高校和企业通过密切合作,按时保质推进学生的培养和研发课题的实施。

2021070111

阿里巴巴学术合作团队高级项目管理工程师王婷婷(婷亭)介绍阿里校企合作项目

2021070112

阿里云云安全团队资深技术专家胡闽(行山)作技术报告

2021070113

北京大学—阿里云智能新工科特色班招生宣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