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行河北选调生座谈交流会

       为了加强在校生思想教育,做好毕业生就业方向引领,同时支持选调生校友开展宣讲工作, 10月10日,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河北选调生校友返校座谈会。软微选调生校友、以及学生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2021101001

       为了进一步宣传选调生政策,鼓励更多软微学子投身选调生事业,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学院教学楼与众多在校生开展了见面交流会。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校友们与在校学生热情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生活和感受,并从招录政策、职位设置、招录程序、强化培养,成长平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2021101002

       在互动与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校友们细致全面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定向招录专业要求、选调流程等问题。

       本次座谈会圆满举行,既帮助同学们理解了河北选调的具体过程和参与方式,也激发了大家参与选调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