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落实服务定位,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3月29日中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光红、院长吴中海、党委副书记姚奇、副院长林慧苹、党委委员黄嵩,以及各学苑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2022032901

       2021级MEM苑党支部书记邹明明、2021级未名(创新)三苑党支部书记阳家勋分别主持活动,并报告了各支部建设情况。
       各学苑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概况、工作清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与建议四个方面出发,总结了2021年度本支部的党建情况,对一年内支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积极寻找改进的思路与方向,结合党支部发展现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未来展望。在场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工作亮点、特色活动予以肯定,并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2022032902

2022032903

       吴中海指出,各党支部之间要加强日常工作的沟通交流,结合本学苑学生结构特点开展个性化活动,建设特色党支部。针对一些党支部日常工作相对独立的情况,吴中海建议在燕园校区的学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加强联络。
       张光红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支部同学间联系联络,增强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