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调研检查

11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涛,副校长张锦院士一行到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慰问在校师生。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022112703

顾涛、张锦查看大兴校区日常生活设施及健康驿站等保障情况

顾涛、张锦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研发楼、教学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学习、住宿和校园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在校园里,顾涛、张锦对校门管理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健康驿站准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叮嘱要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运行。

2022112701

2022112702

顾涛、张锦与学生亲切交谈

随后,张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2022112704

校领导召开工作部署会,听取学院相关工作汇报

顾涛代表郝平书记、龚旗煌校长对学院师生表示慰问。他指出,在特殊时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师生,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上好疫情下的大思政课。

张锦强调,在当前严峻的疫情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做细校园各项防疫工作,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及时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难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同步推进。

校纪委、学工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