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3年31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光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奇,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慧苹,党委委员、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黄嵩,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晓飞,以及各苑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2级MEM一苑党支部书记王茂洁、2022级燕南四苑党支部书记刘帅龙主持会议,对2022年度学院党支书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各苑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概况、工作内容、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与建议四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本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一年内支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党支部现有发展状况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未来展望,并对未来工作积极寻找改进的思路和方向。在场的党委委员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领导们对此次报告会做出总结:过去一年,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有序,党建工作质量得到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日趋完善,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更加突出。同时,建议支部书记们对过去工作进行全方位思考,尤其是疫情期间开展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细致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