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学生团体保险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根据工作安排, 2016-2017学年度学生团体保险参保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保障内容

     北京大学学生团体保险工作合作伙伴为中国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保费为每人每学年80元,包含意外身故保险、疾病身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住院医疗保险和蓝盾医疗保险等多种保险责任。

     二、  服务内容

     为保障学生权益,学校和中国太平开通多种渠道,为参保学生提供相关服务。

     1.   网络查询

     在中国太平官方网站,参保学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可查询学生团体保险的保障期限、保障方案,以及本人的理赔申请记录、理赔转账记录等详细信息。

     2.   热线电话

     当学生对保险业务有任何疑问时,均可以拨打中国太平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电话:95589。

     3.   短信通知

     在办理理赔手续时登记有手机号码的,中国太平将在理赔结束后以短信的形式将简要的理赔结论发送至该手机。

     4.   邮件查询

     在办理理赔手续时登记有电子邮箱的,中国太平将在理赔结束后通过系统自动发送理赔结案通知书到该邮箱,详细列明理赔结论。

     5.   微信查询

     参保学生关注中国太平的官方微信后,可以查询到理赔申请、转账结果、医院信息等。

     三、  参保方式

     未通过学院财务统一划款的同学于2016年9月20日17:00前到学院财务缴纳保费。

     联系方式:xgb@ss.pku.edu.cn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9月7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学生保险介绍.pptx35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