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年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如果下一学年继续申请生源地贷款,请您在5月1日前务必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其上一学年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这是获得下一学年贷款的前提条件,很多同学没有及时在线上申请,暑期去当地办理贷款续放手续时候都无法办理)。建议同学们使用身份证登陆,若修改初始密码后遗忘的,请学生与当地县区资助中心老师联系,为您重置密码。如有疑问,请您咨询010-62767827。

学生工作办公室

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

各位同学:本学年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如果下一学年继续申请生源地贷款,请您在5月1日前务必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其上一学年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这是获得下一学年贷款的前提条件,很多同学没有及时在线上申请,暑期去当地办理贷款续放手续时候都无法办理)。建议同学们使用身份证登陆,若修改初始密码后遗忘的,请学生与当地县区资助中心老师联系,为您重置密码。如有疑问,请您咨询010-6276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