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度学生参加团体保险的通知

     2017-2018学年度,参加团体保险的学生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支付。具体操作方式是:打开北京大学官方网站(建议用火狐浏览器或IE浏览器),点击【门户】,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业务办理——学工部】,选择参保。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我要参保】,阅读投保须知,填写相关信息(信息齐全者无需填写),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页面下方二维码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保单到邮箱,并有短信提醒,也可在 http://tppension.cntaiping.com 进行保单下载。附件是去年财务统一扣款团体保险费的名单,名单里的同学2017-2018学年团体保费不需要再缴纳
 

     支付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零点之前

     保费:每人每年80元

     保单有效期:2017年9月1日零点---2018年8月31日二十四点。

 

学生工作办公室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2017-2018参保学生名单.xlsx3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