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招商证券未来领袖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为支持北京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计划,助力北京大学人才培养事业,激励北大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招商证劵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合作设立“北京大学招商证劵未来领袖奖学金”,奖励北大优秀研究生,提供从入学开始的领袖人才成长支持。现将本年度该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1. 2017级人事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 院系和专业:

院系

专业

00001数学科学学院

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

00017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所有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00025经济学院

保险硕士,国际商务硕士,金融硕士,税务硕士

00028光华管理学院

金融硕士

00029法学院

法律硕士

00047深圳研究生院

法律硕士,金融硕士

00048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不限

00062国家发展研究院

不限

     二、申请基本条件

  1. 诚实守信,品德优良
  2. 成绩优秀,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或参与社会实践,取得良好进展或成果;
  3. 无违规违纪及有损学校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三、奖励额度及发放

     本年度将评审出20位获奖研究生,奖励金额为3万元/人。

     四、申请及评审流程

     1.奖学金的评定须根据研究生的学习成绩、科研状况及其综合表现,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2、各院系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或成立专门评定委员会负责组织评审工作。

     3、申请人填写《“北京大学招商证劵未来领袖奖学金”申请表》,提交至院系该项工作的负责老师,具体时间由各院系根据工作安排确定。

     4、院系评审结束后,各院系向研究生院报送推荐名单。

     5、研究生院对院系初评结果进行资格复核,教育基金会组织该项目的最终评审(差额),并确定获奖名单。

     6、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7、第一学年结束后,获奖研究生应对年度学习、科研和参与社会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向研究生院提交书面总结。

     五、材料提交

     有意参评的学生于2017年9月15日之前将纸质版报送学院学工办(大兴校区1号楼1109),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gb@ss.pku.edu.cn,未按要求提交材料一律不合格。

     1.填写的《“北京大学招商证劵未来领袖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命名规则:“00017-学号姓名”,例如:“00017-1601219999王某某”

     2.填写的《“北京大学招商证劵未来领袖奖学金”院系初评推荐名单一览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命名规则:“00017-一览表-学号姓名”。

     六、注意事项:

     参与此奖学金评选并最终获奖的同学今后不再参与学院其他奖学金的评选。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5日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附件:20170905北京大学招商证券未来领袖奖学金申请表.docx20kb
下载该文件附件:20170905院系推荐名单一览表.xlsx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