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奖励、奖学金初评公示(大兴校区)及相关材料提交的通知

     1、2016-2017学年奖励、奖学金初评名单见附件1,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17:00前实名发邮件到xgb@ss.pku.edu.cn 逾期不再处理。

     2、请获得奖励、奖学金的同学于2017年10月12日12:00前登陆北京大学校内门户,在菜单栏中选择:业务办理——学工部,在奖励奖学金模块中点击年度奖励、奖学金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保存提交。

注:填写完成提交后将无法修改,请同学们认真填写。

     一、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纸版及电子版材料:

     1、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提交材料

       (1)纸版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附件2,该表需上交教育部审核,请严格按照表格最后一页要求填写)

       (2)电子版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3)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提交材料

       (1)纸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一份(附件4),使用1页A4纸正反面打印,不得涂改数据或出现空白项,推荐人找导师或者系里老师签字。评审情况、院系意见和学校意见三栏不用填写)

       (2)电子版2017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5)

       (3)电子版2017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6),格式为:学号-姓名-2017年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二、获得杨芙清-王阳元院士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纸质版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三、获得国睿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

      四、除上述国家奖学金、杨芙清-王阳元院士奖学金、国睿奖学金以外,获得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材料。

      以上材料,纸质版于2017年10月12日12:00之前送到大兴校区学工办(研发楼1109),电子版于2017年10月12日12:00之前发邮件到 xgb@ss.pku.edu.cn 材料未按期送到或者材料有问题会影响评选资格,获奖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获奖情况以公示名单为准。有问题可以发邮件至xgb@ss.pku.edu.cn 询问。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附件1-2016——2017学年度奖励奖学金公示名单.xls111kb
下载该文件附件2-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本科生).doc49kb
下载该文件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xls21kb
下载该文件附件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39kb
下载该文件附件5:2016-2017学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xls45kb
下载该文件附件6:2016-2017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xls42kb
下载该文件国睿奖学金获奖人员信息登记表.xls25kb
下载该文件国睿奖学金获奖人员信息汇总表.xls2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