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生公交卡办理通知

     请想要办理公交卡的17级秋季入学新生(二学位、研究生、MEM、一级学科),将自己的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报给各苑(班)苑长(班长),并由苑长(班长)负责收齐每人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及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后请填写姓名、学生证号,照片大小尺寸为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如照片尺寸不合格请自己剪裁。)按照《学生公交卡登记汇总表》(见附件1)进行汇总,注明所在苑(班)负责人姓名、电话,将汇总表、照片、现金收齐后统一交到魏晓聪(电话:18515230620)处。

     没有分苑的同学和16级及以上高年级同学请于本周星期四下午(三点到五点)、星期五下午(三点到五点)到学院团委(大兴校区研发楼1109)登记并上交材料(材料要求同上)。

     时间截止为10月20日(本周周五)下午五点,逾期将不再办理。

     注意事项:

     1.此前已经办理过学生公交卡的本校毕业直升硕、博的新生,可继续使用原卡,无须再办理新卡。

     2.在高中或其他高校办理过学生公交卡的2017级新生,若想享受学生折扣价格必须重新办理新卡,旧卡不能继续使用。

     3.所有办理学生公交卡的学生,必须在每年10月1日前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延期手续,否则不能继续使用。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