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某、刘某某与执勤保安发生冲突情况的通告

       2018年4月1日下午15时许,学院17级MEM男生徐某和16级经管二苑女生刘某某,外出返校,因未携带学校证件遭到执勤保安阻止入校,后双方发生了激烈的肢体语言冲突。

       后勤服务中心对此事进行了核查,经查看监控视频,并联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召集双方当事人现场问询,还原现场情况如下:两名同学到校,因徐某未携带学校证件,并未及时通过有效途径证明学生身份,入校受阻后开始在语言上与保安发生不睦,徐某对当事保安进行了带有人格侮辱性的语言攻击,致使矛盾逐步激化,徐某动手,保安进行了还手,双方开始发生肢体冲突。

       事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徐某和刘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严格遵守《北京大学研究生手册》的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后勤服务中心对当事保安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调离原岗位进行再培训教育。

       在此,我们也提醒学院同学:学院将严格执行验证放行制度,请同学们自觉增强校纪校规意识,共同营造良好风气,遵守校纪,尊重他人,共同维护和谐有序的校园秩序。

                                        

                                 

                                                                                                     后勤服务中心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