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大学操作系统实验室工作人员一名

职位职能: 北京大学操作系统实验室工作人员一名 

岗位职责 

1.  进行新型网络操作系统的研发。

2.  能够指导硕士研究生完成科研项目。 

3.  在相关方向已取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对本学科方向建设具有创新性思维。 

任职资格 

1.  获得国内外一流大学计算机软件或信息安全方向的博士学位。 

2.  具备软件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 

3.  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  在信息融合,网络编程,数理逻辑、设计模式等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 

岗位待遇 

以上岗位为学院聘任劳动合同制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学院规定,五险一金。学院无法解决北京户口。 

应聘材料 

1.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doc”。 

2.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 

4.  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hr@ss.pku.edu.cn 

应聘程序 

请符合条件者的应聘人员下载“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填写相关资料,可另附个人详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r@ss.pku.edu.cn(务必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 

应聘材料经初选后参加面试,面试时请带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培训证书等)原件,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老师、孙老师 

电话:6127374661273669

电子邮箱:hr@ss.pku.edu.cn

发布日期:2018528 

截止日期:201862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doc4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