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北京大学操作系统实验室工作人员1名

职位职能: 北京大学操作系统实验室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实验室主任建立与维护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
  2. 协助实验室主任开拓和维护政府与企业等协同创新合作伙伴。
  3. 协助实验室主任开展协同创新工作与成果宣传。

任职资格:

  1. 985大学新闻传播和公共关系相关专业的硕士和博士。
  2. 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
  3. 具有良好的公共关系管理能力,具有大型学术论坛组织及策划经验,具有国际国内政要和大型企业高管接待经验,曾参与地方政府合作项目的优先。
  4. 精通各类文案写作,具有国内一级智库机构工作经验优先,曾参与的项目或课题获奖或得到国内一级出版社出版的优先。


岗位待遇:

       以上岗位为学院聘任劳动合同制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学院规定,五险一金。学院无法解决北京户口。

应聘材料:

  1.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 doc”。
  2.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
  4. 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 hr@ss.pku.edu.cn

应聘程序:

       请符合条件者的应聘人员下载“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填写相关资料,可另附个人详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r@ss.pku.edu.cn(务必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

应聘材料经初选后参加面试,面试时请带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培训证书等)原件,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老师、孙老师

       电话:61273746、61273669

       电子邮箱: hr@ss.pku.edu.cn

       发布日期:2018年6月22日

       截止日期: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