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确认通知 (第一轮)

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

     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定于7月11日(星期三)上午8:3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

     为了精确、合理地安排座位,给广大毕业生举办一场有序而精彩的毕业典礼,拟出席2018年毕业典礼的夏季毕业研究生需要提前进行网上确认,没有确认的不能领取门票参加典礼,包括每位研究生(包括双证、单证、同等学力等),于2018年6月29日至7月2日之间,登录北京大学“毕业驿站”(网址:bye.pku.edu.cn),点击网站右上角的“研究生出席毕业典礼确认”,进行网上确认,用户名及口令与校内门户一致。7月2日17点系统关闭,学院将根据确认情况集中发放典礼门票(预计7月6日左右)。典礼当天凭门票和本人校园卡(博士生另需携人名卡)、着学位服统一入场、对号入座。

     建议使用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系统问题可咨询计算中心王老师(62751023)。

     2018年1月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如需参加典礼,同样需要在网上规定时间内确认。

     因典礼场地空间限制,毕业生亲属在第二教学楼教室观看典礼现场直播,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