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29日(周六)素质教育讲座通知

讲座时间 : 2018年9月26日(周六)上午8:30—10:30

讲座主题 :中西方文化差异的根源与现状

讲座地点 :3303教室(主)、3302教室(多媒体同步)、3204教室(多媒体同步)

讲座嘉宾:张宏岩博士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讲师,兼全国IT职业英语水平考试项目组主任。曾为新东方初创期名师,教授学生超过20万,著有 “词以类记”系列英语词汇书,销量过百万册;留学法国巴黎高商(HEC)期间,通过民主竞选获得70%以上选票当选为MBA学生会主席,为该校建校百年首位获选的亚洲人。海归创业期间获“中关村留创五十强”称号,并为联想、中钢、清华科技园等多家企业高管提供跨文化沟通与管理咨询。

讲座主题与意义:   

全球化时代的IT业、金融界、管理层急需具备全球化视角、跨文化沟通与管理能力的全球化人才,以便应对日益频繁的全球化竞争与合作。清晰认知中西方的文化差异,理解中西方文化差异的根源和现状,是塑造全球化素养的关键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