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相关安排的通知 (第一轮)

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

     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定于7月3日(星期三)上午8:3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

     为合理安排座位、确保典礼有序进行,拟出席2019年毕业典礼的毕业研究生需提前进行确认,没有确认的不能领取门票参加典礼,包括每位研究生(包括双证、单证、同等学力等)。

     夏季毕业生通过网上确认,请于2019年6月21日8:00至6月24日17:00,登录北京大学“毕业驿站”(网址:bye.pku.edu.cn,用户名及口令与校内门户一致),点击网站右上角的“研究生出席毕业典礼确认”,进行网上确认,6月24日17点系统关闭。建议使用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登录“毕业驿站”。

     2019年1月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如需出席典礼,请2019年6月23日17:00前发邮件到xgb@ss.pku.edu.cn,注明学号和姓名

     学院将根据确认情况集中发放典礼门票(另行通知)。典礼当天毕业生由院系带队老师组织,凭门票和本人校园卡(博士生另需携人名卡)、着学位服统一入场、对号入座。因典礼场地空间限制,毕业生亲属在第二教学楼教室观看典礼现场直播,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