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奖学金(五四、深交所、华为等)初评公示及相关材料提交的通知

一、2018-2019学年奖学金(五四、深交所、华为、杨芙清-王阳元奖学金)初评名单见附件一,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10月25日 前实名发邮件到  xgb@ss.pku.edu.cn 逾期不再处理。
二、请获得以下奖学金(五四、深交所、华为、杨芙清-王阳元奖学金) 的同学于2019年10月24日12:00前登陆北京大学校内门户,在菜单栏中选择:业务办理——学工部,在奖励奖学金模块中点击年度奖励、奖学金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保存提交。
注:填写完成提交后将无法修改,请同学们认真填写。

三、根据学校文件通知,本年度五四奖学金是北京大学校设年度最高荣誉奖学金,获得五四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电子版附件二《五四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附件三《五四奖学金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个人陈述(没有固定模板,内容为介绍自己情况和申请理由)。

四、获得杨芙清-王阳元院士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纸质版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五、获得华为奖学金的同学不需要提供任何纸质材料。

六、获得深交所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纸质版附件四《深交所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涉及社会活动、研究成果、个人荣誉信息的证书、个人作品等材料复印件。


  以上材料,纸质版于2019年10月24日12:00之前提交到到大兴校区学工办(研发楼1101),电子版于2019年10月24日12:00之前发邮件到  xgb@ss.pku.edu.cn。材料未按期送到或者材料有问题会影响评选资格,获奖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获奖情况以公示名单为准。有问题可以发邮件至  xgb@ss.pku.edu.cn 询问。

相关文件列表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附件一:2018-2019年度奖学金(五四、杨芙清-王阳元院士奖学金、华为、深交所)初评名单公示.xlsx10kb
下载该文件附件二:2018-2019学年五四奖学金申请表.doc27kb
下载该文件附件三:五四奖学金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格.xlsx10kb
下载该文件附件四:深交所奖学金申请表.docx1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