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轻便交通工具入校及停放的通知

全院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轻便交通工具入校及停放管理,进一步创建文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结合学院实际,近期将对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及入校进行整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禁止没有悬挂正式号牌或临时标识的电动车、摩托车入校。请驾驶电动车、摩托车的师生员工配合门卫查证,提前减速,有序通行。

       入校的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车一律停放在规定区域内。 

       禁止将车辆停在路上、宿舍楼前、走廊、花园旁、宣传栏旁等影响校园整洁的非指定区域内。禁止在校内按“车辆报警器”。

       对违规车辆将作如下处理; 

       (一)执勤人员将违规停放车辆集中挪移至校园指定区域内进行停放,并书面进行告知,对违规停放三次车辆将被采取禁止入校措施;

       (二)发现有在室内或其它校内非充电桩设立区域为电动车电瓶充电行为的,将对电瓶做没收暂存处理;

       (三)被查处违规充电两次的电动车,将被采取禁止入校措施。

       欢迎全院师生监督,将违规车辆及违规行为及时反馈给执勤保安人员。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