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通知

全院师生员工:

       为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结合学院实际,后勤服务中心将对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和处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认定标准

             停放在校园公共区域内,车身残破、车胎已瘪、链条已生锈、主要部件残缺、落满尘土等较长时间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

       二、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确认和清理

             疑似废旧自行车、电动车将集中摆放至规范区域内;后勤服务中心将对经过确认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清理搬运。

       三、被清理的自行车存放地点

             废旧自行车、电动车将被统一移至五号楼西侧自行车停车处。    

       四、具体时间安排

             现定于即日起对校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清理,至8月25日进行处置。请老师和同学们尽快检查、维护自己的自行车、电动车,以免误搬。

       清理过程中须找回被误清自行车、电动车的老师同学可到学院门卫室请保安员协助查找。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从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秩序的角度出发,从我做起,自觉文明、规范停放车辆。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