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秀毕业生(夏季)初评结果公示

       根据学院2022届毕业生所在学苑的推荐评议、优秀毕业生评审小组的评议审核,综合考量学生在读期间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平时表现,结合最终就业情况及学校名额分配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形成初评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异议期为3个工作日(5月19日-5月23日),如有同学对此名单有异议,请提交异议申请书(附件2)至xgb@ss.pku.edu.cn。异议申请书请手写签名后反馈pdf扫描件或附电子签名后导出pdf,不接受其他形式异议。

       请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在公示期内进入校内门户-学工部业务-申请单项奖励-校级优秀毕业生栏目填写申请。

       请市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在公示期内进入校内门户-学工部业务-申请单项奖励,分别填写校级优秀毕业生和市级优秀毕业生2个栏目。

相关文件列表

下载该文件附件1:2022年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xlsx20kb
下载该文件附件2:异议申请书.doc2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