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五号楼修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ZYZB-2023-282 )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五号楼修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 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000.00万元,招标人为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专业承包工程的建设规模约 6470 平方米。合同估算价(预算金额) 2000.00 (万 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五号楼修缮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五号楼修缮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质,近3年装饰装修(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经理(须提供无在施承诺书)

       (2)外地进京企业需要提供进京备案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专业承包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3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5月26日09时00分到2023年05月31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在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桥四合庄路 2 号院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6 室(详细地址) 持单位介绍信(如报名人为被授权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如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须明确本项目报名事宜,填写项目名称及编号,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5日10 时30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桥四合庄路2号院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2 第二会议室

       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3 年 06 月 15 日 10 时 30 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桥四合庄路2号院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2 第二会议室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五号楼修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专业承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专业承包工程的建设规模约6470平方米。

       合同估算价(预算金额)2000.00(万元)

       2.2  本专业承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五号楼

       2.3  本专业承包工程的工期要求45日历天

       2.4  本专业承包工程的招标范围     原建筑部分拆除、新做门窗及外墙、 1 至 6 层装饰装修(包括走廊、楼梯间、卫生间)、电箱电表更新、给排水系统、空调、洁具灯具开关插座五 金、暖通、固定家具、活动家具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质,近3年装饰装修(类似工程描述)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经理(须提供无在施承诺书)。

       (2)外地进京企业需要提供进京备案证书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对失信被执行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 2023 年 05 月 26 日 09 时 00 分至 2023 年 05 月 31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下 同),在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桥四合庄路 2 号院东旭国际中心 C 座 11 层 1106 室(详细地址) 持单位介绍信(如报名人为被授权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如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须提 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须明确本项目报名事宜, 填写项目名称及编号,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 件,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电子版) 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 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06 月 15 日 10 时 30 分,地点为 北 京市丰台区花乡桥四合庄路2号院东旭国际中心 C 座 11 层 1102 第二会议室(详细地址)。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已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官方网站》 上发布。

       8.补充说明

       具体内容: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地    址: 北京市大兴区工业开发区金苑路 24 号

       联 系 人: 俞老师

       电    话: 010-61273588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中钰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桥四合庄路 2 号院东旭国际中心 C 座 11 层 1106 室

       联 系 人:  刘可轩、王世杰、卢雪、张书玲

       电    话:   010-60624505-803

       电子邮件:  zhaobiao02@zyzbd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