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钟院长喜获 “2009中国软件出口(外包)人才培养贡献奖”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如皋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及如皋软件园承办的“2010中国(如皋)软件和服务外包峰会暨2009(第六届)中国软件出口(服务外包)排行榜发布会”于2010年5月22日在江苏如皋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软件和服务外包,引领经济转型升级”。

    在此次大会上,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陈钟教授获得了“2009中国软件出口(外包)人才培养贡献奖”。该项奖励是对陈钟院长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肯定,体现了我院对中国软件产业的巨大贡献。

    峰会上还发布了“2009中国软件出口企业排行榜”、“2009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排行榜”、“2009中国软件出口(服务外包)欧美市场5强”、“2009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品牌之星”、“2009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年度精英人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