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公开招聘英语教师启事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几所邮电高校之一,其属下的外国语学院因工作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校优秀英语教师。

一、岗位数量:英语教师2名(教学科研岗位)。

二、岗位要求:

1、正直诚实,积极进取,吃苦耐劳,能承受适当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3、专业方向:计算语言学、语料库研究、机助翻译等;

4、要求:英语基本功扎实,热爱语言教学,能进行自然语言处理,语料库建设和分析,掌握机助翻译平台进行翻译教学和研究。

5、较强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素养,具备在本学科领域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三、岗位待遇:

1、博士研究生按重庆邮电大学人才引进相关规定执行;

2、硕士研究生先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工作中达到相关条件,可转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聘用期间人事关系、工资、保险和住房福利等待遇参照国家、重庆市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jszp@cqupt.edu.cn">jszp@cqupt.edu.cn(邮件主题词中务必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和“最高学历”)。相关资料:学历学位以及相关资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论文代表作、个人著作、科研项目证明、获奖证书、个人近照1张。(面试时须提供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

网    址:www.cqupt.edu.cn

联系电话:023-62460012   

联系人:曾老师   周老师

                                  重庆邮电大学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