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国2014实习生招聘(新增岗位)

奥迪中国2014实习生招聘 网申倒计时!

                                  网申路径:http://www.AudiCampus.com/Apply

创新,驾驭未来

Innovation, Commitment to the Future!

如果你热衷技术,心怀研发梦;

如果你满腹才华,渴望高起点;

如果你够自信,够创新;爱汽车,爱挑战。

加入奥迪,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

奥迪(中国)2014实习生招聘项目计划招收20-25名实习生,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作为奥迪(中国)的一名实习生,您将有机会了解到中国汽车行业高端市场的最新信息。在支持部门的各个项目和日常业务的同时,还能独立或者在充满热情的团队中承担责任。

融入追求“创新,推动未来”的企业,相信能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加入奥迪实习,您将:

有机会同国内外顶级汽车研发工程师和优秀商务团队一起工作;

体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和专业培训,全面提升专业和综合能力;

对话高管,获得个人职业发展宝贵建议;

在优质的大型平台上施展技术才华,完成职业梦想。

我们亦有精彩的参观奥迪活动等您参与,我们还准备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讲座和中期反馈座谈会,让您深入了解奥迪,感受奥迪文化,分享体验,共同进步。相信您将认同奥迪理念并有兴趣融入奥迪大家庭,与奥迪一起启迪未来,追求尊贵、愉悦的人生,用非凡的艺术呈现生活之美!

网申路径:http://www.AudiCampus.com/Apply(1分钟即可完成简历填写)

目标学生:欢迎广大在校同学积极申请汽车、机械、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经管、设计等相关领域的职位!

实习地点:北京798创意园区(有多条班车沿途接送)

职位类型:软件技术开发类、电子电气信息类、汽车技术类、市场分析类、战略及市场调研、职能类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在线测评-第一轮面试-奥迪开放日-终面

网申截止日期:2014年4月27日

实习生招聘职位:

Intern, Chassis Concepts (Beijing)

Intern, Graphical Design (Beijing)

Intern, Java Development (Beijing)

Intern, Advanced Technology Research (Beijing)

Intern, Chassis Electronic (Beijing)

Intern, Driving Assistance System Research (Beijing)

Intern, Electronic Diagnose (Beijing)

Intern, Test Route Planning (Beijing)

Intern, Vehicle Testing Research (Beijing)

Intern, Technology Research (Beijing)

Intern, C++ Programming (Beijing)

Intern, Navigation Driving Test (Beijing)

Intern, IOS Development (Beijing)

Intern, Lane Exact-ADTF Implementation (Beijing)

Intern, Lane Exact-Test Verification (Beijing)

Intern, tool chain software development (Beijing)

实习生应聘要求: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独立的工作能力,勇于承担责任

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

在工作经验更佳(实习、假期、工作、培训等)

具有出色的英语和德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实习期:6个月,每周需保证至少3个工作日

招聘流程:

简历收集:3月20日-4月27日

在线测评:4月4日- 4月28日

第一轮面试:4月21日-5月5日

奥迪开放日:5月上旬

终面:5月下旬

发放Offer:5月底

特别说明:奥迪(中国)招聘的正式职位,将会优先从此实习生项目的同学中选拔。

奥迪在线活动

活动一:点亮四个环

“点亮四个环”系列在线活动于4月2日重磅上线,你将通过一系列趣味性的游戏环节,点亮属于你的四个环,并且可将活动结果转发至新浪微博,与小伙伴们分享你在奥迪的喜悦时刻。赢积分,换大奖,还在等什么,即刻来加入吧!

活动二:奥迪-去哪儿

奥迪中国招聘官方微博会在4月初开展 “奥迪-去哪儿” 在线活动,你将与众多高手一决高下,证明谁是奥迪的忠实粉丝。参与活动的同学,就有机会参与抽奖环节,各种奥迪周边等你来拿!

赢积分,换好礼,尽在奥迪在线活动,你准备好了么?

加入奥迪中国:请登录奥迪校园官方网站http://www.audicampus.com点击招聘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实习生计划,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

奥迪(中国)人力资源部

2014年4月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考奥迪校园官网:www.audicamp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