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9元旦联欢会成功举办

     12月28日下午,以“逐梦”为主题的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会于研发楼14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副院长林慧苹、党委副书记姜淼及各部门教师代表及学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致辞,她代表学院为全院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勉励大家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随后,一曲热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整台联欢会由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融合了舞蹈、歌曲、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内容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2018123101

民族舞《海洋纱巾》

20181231102

琵琶独奏《十面埋伏》

2018123103

诗朗诵《永远的校园》

      学院曾支教过的蒲公英中学的小朋友们,也通过视频,为学院师生送来了祝福,感谢志愿者们的鼓励和耐心教导。

20181231104

      联欢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淼还为趣味运动会获奖学苑进行了颁奖。

      此次联欢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仅为同学们的互相了解和沟通提供了绝佳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感情,进一步展现了师生的才艺和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和期待。